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【2010-03-03】老爸寫了一封信,幫寶貝女兒收集同年齡出生好友的名單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sylver
Sent: Monday, March 01, 2010 1:26 PM
Subject: Dear all:我的寶貝女兒於1月15日出生,我想幫我女兒收集一下2009、2010年出生的好友名單


Dear all:

在許多好朋友陸續為人父母之後,我的寶貝女兒於1月15日出生,根據歷史資料,1559年的這一天,伊莉莎白一世正式加冕成為英格蘭女王(年僅二十六歲),跟她同天生日的名人有:徐志摩、希臘船王歐納西斯、馬丁路德金恩博士…。

我想幫我女兒收集一下2009、2010年出生的好友名單,因為她(他)們以後在求學、成長的過程中,可能會面臨到類似的情況和轉折(例如國家政策、升學制度改變),也有機會成為同學或玩伴,同時,同年齡的朋友會有共同的經驗和記憶,多廣結善緣應該是好事。

所以,如果你(妳)的小寶貝是2009出生或2010年即將出生,可否回信讓我知道,謝謝了;至於她們會不會互相加入MSN和Facebook,這我就不能掌握了,但不要加入艋舺太子幫或在校園搞職棒簽賭就好了。

Regards,

宏育

二○一○年三月一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