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【2010-02-28】無三不成禮

親愛的小寶貝:

人生常常很矛盾,當小孩成長最需要父母陪伴的時候,常常也是父母最忙、最需要上班和工作的時候;當父母年齡逐漸大了,可以稍微喘氣來和小孩相處的時候,小孩卻已經長大,比較喜歡跟同學、朋友往來。

人生本來就不能盡如人意,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可以多做些努力來適應和改善,老爸在妳剛出生的時候就想到這一點,為了彌補日後遇到妳有空老爸卻不能陪妳,和有時候我們有空在一起想多聊點話題,所以老爸決定再送妳一份禮物。

老爸成立了一個Blog叫做「小寶貝菀庭的成長日記」,這裡面要放一些關於妳成長的改變、重要大事、點點滴滴,讓妳懂事以後,可以跟著這Blog一起走過從前、跨越現在、邁向未來;可以對跟老爸和家庭有往來的人,有些初步的認識,知道哪些人在妳出生的時候有來看過妳,知道哪些人其實認識妳、為什麼叫得出妳的名字、他們是誰、到底和妳是什麼關係。

老爸希望妳在成長的過程中,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豐富,每天都很慶幸能來到這個世界上。

妳是老爸有生以來最棒的禮物,老爸也要回送妳老爸所能給妳最棒的禮物。

愛妳的老爸
二○一○年二月二十八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