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【2010-03-30】老爸這輩子能對小寶貝做的最重要的事

親愛的小寶貝:

老爸覺得這輩子能對妳做最重要的事之一,應該是教妳選到對的老公、好的老公,所謂「男怕入錯行,女怕嫁錯郎」,老爸決定以後有機會要常在信上教妳如何挑選伴侶、如何享受戀愛、如何進入婚姻、如何建立家庭等等。這些事情看起來很簡單、很主觀,但做起來其實不容易,老爸很多女性朋友,在老爸現在這個年紀還是單身,有些女生條件還真不錯,老爸在這方面會多教妳一些,再經營男女關係和一般人際關係的過程中,有很多細膩的手法,一般人是不夠了解的,這方面老爸很在行。

先簡單提一點,妳要能讓那男人體會到,能跟妳相處、在一起,是很幸福和甜蜜的,人生會因為跟妳在一起變得更有意義,這是金錢和財富買不到的,當這位男生明白了解這一點的時候,他會很珍惜妳

當然,能娶到老爸的小寶貝,是很幸運和幸福的

愛妳的老爸
二○一○年三月三十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